首頁

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日本直笛大賽心得(207余承庭)

這次很榮幸能夠代表台灣出賽日本直笛大賽,對於這次的比賽我們花費了非常多的心血,不斷的練習、修改等等,終於在此次比賽拿到銀賞的成績,雖然還有許多美中不足之處,但我們確實盡力了!其他也去了許多地方,也欣賞了其他隊伍的表演,發現日本的學生確實實力不凡,這也是不斷的練習所換來的吧!以及他們的街道的乾淨程度和禮儀,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敬佩不已!!!


機場~準備出發前往日本ˋ ˊ!

第一天的晚餐是發餐費自己去買的,這是我們用餐的一家當地知名小吃店

 這是神社的櫻花,正值34月盛開季所以十分漂亮呢!


當地的''鳥居'',顧名思義,上面正有鳥兒在休息呢!穿越這裡就是神居住的地方囉~

我們有在這間寺廟求到籤唷!雖然結果是''凶'',但只要掛在樹上,就代表把凶的氣息留在那裏囉!

寺廟的外面有類似路燈的東西,從上面長滿青苔來看,歷史應該挺悠久的!
寺廟內的一座小許願池。

迪士尼樂園夜景很漂亮呢!

樂園內櫻花也正盛開著!

還有去坐這種大型海盜船唷!

 迪士尼的城堡建築技巧也是一流!

哈哈!比賽當天各隊要派出一位選手當國際志工作研習,我剛好被指派到,這張照片是我和兩位當天的志工的合照,雖然他們都是日本人,語言不通,但我還是靠著勉強還可以溝通的英文加上肢體語言與他們交流,我們聊了很多,也互相教導對方自己國家的語言,我學到了很多日語和他們的生活習慣與制度,他們似乎也對我們的台語十分感興趣呢!哈哈!真有趣!!

最後再獻上一張櫻花美照,日本人的整潔、熱情和他們有禮貌的態度,是我們應該學習的,我想,這趟旅程,我真得獲益良多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