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日本比賽心得 (208吳玟蓉)

機場

鎮長姐姐還特地來幫我們送旗子.接機真是謝謝她,幫我們這麼多忙,我們的經費多數都是她和家長會所提供的,當然,校長.主任和許許多多幫忙的人也功不可沒!!謝謝你們



日本機場

剛下飛機.大家都在排隊,我們也是,只是比起日本人我們吵了點,我們都很興奮,不敢相信我們真的到日本啦!!


第一天

電車內.第一次到日本的我,免不了大小怪的,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原來到機場還要先搭電車,而且,電車內沒有椅子,只有2.3個給老弱婦孺坐的位子,超特別!和台灣完全不一樣!
 

第一天

雖然日本很乾淨,空氣也很新鮮但是真的好冷喔~~幸好老爸幫我帶了羽絨衣,否則我大概已經變成冰棒了!:>



第一晚

第一.二天住飯店,超高級的,一共有50層樓那麼高,隔天要比賽了養足精神 -------
       !!大中加油!!





      

比賽地點…,好緊張,大家都好安靜,要是在台灣,一定有人在練習,但這是日本,不安靜不行,其實大家還是一直聊天,甚至有人在裡面還使用手機,真是太離普!!雖然比賽成績只有銀賞,但我心滿意足,畢竟.…從國小一直就羨慕之前的學長.姊能代表學校出國夢想實現了!!用我的露營.月考.平常考.健行.周六...換來的.所以我在這五天中,都盡力的看看周遭事物,比賽地點江戶川區綜合文化中心,外面的櫻花開的美不勝收,那麼多的吉野櫻一次盛開,雨馨姐姐說我們很幸運.因為今年的櫻花提早盛開.真的很美~
或許我們不夠完美.不夠好但我以用全力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出國比賽,再度爭光!!




獨奏小廳

咱們辛苦的小義工,大家都說日語,只有他嚨聽呣真是辛苦了~但他還是有用英文和身旁的大姐姐聊天,所以應該不無聊吧?我也想去說
 






第三天

神社神社~我愛神社~這是鶴岡神社,進去神社前要記得淨手淨口,神社附近都是樹木,都非常高大.非常陰涼,又看得到歷史走過的痕跡,到日本一定要去神社!!
 


第三天

這是平和公園.兩旁有許多國家的石獅子,但看來看去,還是台灣的最可愛.最順眼~愛台灣啦!!





第三天

箱根海盜船~我們只搭了10分鐘,但風景真的很美,有山有水還有箱根神社:>真的太讚啦!







 第四天

沒錯!這是東京的迪士尼~終於來到夢寐以求迪士尼,每樣東西,設施都好新奇,美中不足的,人真的太多啦!排隊排了三個半小時多~但坐到飛濺山時排在久也值得!!



      總結

這次去日本.看到了許多與台灣不同的事物,也學到了不同的禮儀和習俗,我們在那有如新生兒一般,什麼都不懂,對任何事物都抱著好奇的心,像是早餐一定有納豆和味噌湯,或是女廁的音姬......日本人真的很有禮貌,也很尊重別人,過馬路,兩旁的車子會禮讓行人,路上也看不到垃圾,遊覽車上更沒有一絲灰塵......日本有許多我們台灣所沒有的.也有我們需要學習的地方.這次的旅行.直得我一再回味,希望下次我還有機會能再去這個完美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