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日本行(209高靖溶)




中華航空

這是來去日本(不管從桃園到日本OR日本到桃園)的必經過程!!
我在這惹了不少禍.該檢討檢討QAQ|||
(((拿錯機票)))



爆米花

在迪士尼,印象最深刻的總是吃的!
在遠處皆能聞到爆米花的香味,使得我和學姐被這股香味吸引著!
而路上也有看到許多鴿子正在品嚐遊客給他們的爆米花
多麼的親近生物阿~



薯條三兄弟

到機場,人人在找尋的就是……..”!!!
我剛好有三位哥哥,這個名稱與我的哥哥們名稱超相近!
最終還是帶了一盒回去效勞他們三兄弟~



日本天空

!!
多麼遼闊的天空呢~
看到這個情景,讓我聯想到許多愉快的事情
以及回想起從日本起的第一天到現在的感受..覺得非常的.放鬆!



九龍頭

據說,
喝了這裡的水會怎樣怎樣的…..
雖然自己本身不敢嘗試,但看著別人這兒喝一口,那兒也來一口,也算是有感受到他的感覺了



加勒比海盜

看到這麼多人在排隊,想必一定是很受歡迎的遊樂設施~
我非常膽小,不敢搭.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好朋友們進去裡面,然後歡天喜地的出來告訴我裡面的設備還是感.羨慕阿~



摩天輪

我雖然膽小,但還不至於不敢搭乘這個摩天倫
我想我來日本時,就像這個摩天倫一樣,興奮卻遙不可及!
一直以為無法出國,原來這只是夢. 出護我意料之外.
非常謝謝所以幫助我們的人們,非常謝謝你們!!!



34回日本直笛大賽

好緊張………
第一次出國,也是第一次出國比賽!
比賽時拿著直笛,深怕會突然掉下去,一直冒冷汗.
不管如何,希望這是美好的經驗



-

這是我到日本後第一個看到的巨大建築物
而這也是我們比賽完之後我們出來外面拍照的第一個背景
感受良多,卻不知怎說出口



江戶川總合文化….

這是我們的比賽的正門
要進去時,心裡忐忑不安,出來時,卻滿面笑容
我們得了銀賞,雖然不是向上一屆一樣的金賞,但我知道大家都非常的努力!!



海賊船

雖然這不是我一次搭船,但我還是會莫名的感到興奮不已!
往外一看,讓我有了深刻的印象, 他們的海是多麼的祥和,令我心情紓緩許多,也讓我深深認為我與他們同在!



櫻花

比賽後,我和幾位好朋友一起到戶外賞櫻
櫻花,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花,但是,看到它還是會不由自主的莫名感動起來.
這是日本多麼棒的象徵…..



神社

這是在許多日本漫畫裡都會出現的場景
我覺得神射就像我們台灣的寺廟一般,是種寄託!
保佑健康,長壽,年輕,成績進步等等
有種和平的意味象徵著!



廁所

人人口中一句,等一下進去要先看看廁所大小~
,就是進去飯店的第一個舉動,拍馬桶”…..
雖然是個非常無聊又很幼稚的舉動,但總是會讓週遭的人捩嘴一笑



長腳蟹吃到飽

這是我們在飯店中的其中一頓早餐~
剛開始不知道有工具可以幫忙把蟹肉挖出來,於是我們就用撥的
這個時候真的會很慶幸自己沒有過敏!!
很好吃的一頓早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