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日本之旅心得 (209余雅雯)


第一次來到桃園國際機場,那種新鮮刺激感,真的讓我難以忘懷。


第一次看到機票,也第一次搭飛機,說實在的,起初還是有點怕怕的,但當飛機升起的時候,感覺很像坐雲霄飛車一樣的刺激,雖然沒有跟同校的坐在一起,但讓我意料不到的是竟然是跟一位外國人坐在一起,坐飛機什麼設備都不會用,那個外國人很好心的告訴我"Can I help you? "讓我體會到外國人的人情味。


這是我們在日本吃的第一餐,從沒吃過的炸蝦蓋飯,第一次吃就讓我覺得日本的東西精緻又美味。


第二天比賽,真的很緊張,很怕自己吹錯,儘管自己手再怎麼抖,但只要告訴自己,不要緊張,只要比玩吹完就好了,自己覺得表現還不錯就好了,比賽成績揭曉,拿到銀賞,不知道成績算不算好,卻知道我們全部的人努力過。


在台灣是看不到這種珍貴稀有的白色櫻花全部盛開的模樣,只能說讓人大飽眼福,雖然天氣很冷,但大家都不管天氣如何都想拍這個美麗的景象回去收藏在比賽會場外面盛開的櫻花。


恩愛的老師和師母,在櫻花樹下拍照,簡直和景象容為一體,和這麼漂亮的櫻花,讓老師們襯托出那種美麗的感情。




一進到日本的飯店時,真的覺得日本人很愛乾淨,房間簡直一塵不染,雖然之後變我們搞成這樣,但相信日本人的習慣真的很好,一大早起床就看到阿姨在打掃空房,真的讓我感到十分訝異。


第三天來到了神社,參觀了許多日本當地不同的特色,也學習到進神社前要先洗手,還記得步驟是-先洗左手在洗右手然後舀一口水喝,再來就洗勺子,這個步驟真的很特別。


這是第三天吃飯的地點,外頭的美景,簡直讓我捨不得離開,湛藍的白雲,加上可以眺望日本市區的景觀,真的讓我看得大飽眼福,如果有機會,會想再來參觀一次。


這張圖我很喜歡,因為它的天空和台灣的天空不一樣,它的天空好像沒有顧慮一樣,自由自在的在享受大自然,而白雲下面可以看見日本的遠處,享受到靜態之美。


平和之鐘,據說敲響這個鐘,願望就可以實現,雖然我沒有實際去敲響它,但這個傳聞我相信了,因為很多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我一看見這個"小坡 "我嚇到了….因為對我來說它不是小坡它是大坡!!!可是我還是很有毅力的爬上來了!往下看才知道自己爬了這麼高阿~




坐這個海盜船,從箱根町港坐到元箱根港,雖然路途只有短短的十分鐘,但看到外面平靜的水面,激動的情緒也漸漸的平復,讓人看起來很舒服,也忘掉所有煩惱。


 


這是第三天的飯店,很捨不得的告訴自己回去的時間已漸漸逼近也警惕自己剩下的兩天好好玩吧,放心玩,因為這難得的機會就要結束了,回去也該收心準備考試了,想不到的是房間裡面有四張床~


來到了人人都愛來玩的迪士尼樂園,剩下在日本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放心玩吧!只能這樣告訴自己,迪士尼真的很大,大到我們都走不完XD
雖然在裡面只玩到一個遊樂設施排了三個小時,但排了那三個小時讓我覺得很值得,排了這麼久卻也換到玩得開心,很值得對吧。




排了三個小時就是為了玩這個遊樂設施,其實你遠看只有從上面滑下來的樂趣,但真正體驗過卻不是如此,裡面隱含我們不知道的種種機關,可能看到前面的人消失還來不及反應也跟著滑下去呢!



美麗的迪士尼夜景,看到這幕我也知道,自己過完了這天,要邁向離開日本的倒數了,第一次來迪士尼可能也是最後一次吧,帶回去的都是在日本珍貴的回憶。


這爆笑的照片,就是我們看到外面的景象,大家驚恐的表情,真的很逗趣,卻也有人低著頭好像不會怕似的~



最後一天的飯店,是因為最後一天所以安排高級的飯店嗎?這間飯店的房間有大家夢寐以求的WIFI 可能大家也都宅在房裡玩手機吧,最後一天在日本過夜了,只能很不捨的跟日本說再見,要回去了,不知道是想要回去還是太喜歡日本了,已經搞不清楚自己該去哪裡了XD 




一大清早,只能很不捨的跟日本說ByeBye我要回去了,再多的不捨還是要離開。
謝謝校長老師讓我們有這個機會到日本學習,這次寶貴的經驗,讓我們體會到日本人守時.乾淨.輕聲細語的基本觀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