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日本之旅 (207陳依琳)

花了快4個小時的行程到了日本,這也是第一次出國,帶著期望去到那邊,第一次坐飛機,令人感到興奮,但也有點緊張,經過了一大堆程序,雖然麻煩,但也值得

日本就是不一樣呢!! 所有東西都如此精緻,看了真令人羨慕 > <
這就是差異吧~但那邊氣候雖冷但是非常乾燥!!
重點是日本非常乾淨!!!!!

 日本的食物看起來美味,但真的很鹹,很貴也是一部分,
嚐嚐不同國家的食物比較下來,但是我還是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
可能也是習慣吧!但都很值得^^

 
日本的百貨公司,跟台灣沒有差異很大,可是多了遊樂場呢!
可是這邊費用比較高
進來飯店時,大廳很寬敞,但是房間極小,但是很乾淨!!
而且我們出去時,他們服務人員會幫我們整理東西,並摺好衣服
服務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啊,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 ~

我們去逛商城時,剛好看到蛋糕店,想到同學要過生日,順便買回來送她
真剛好,在出國時剛好生日 ♥  也是一小部分的回憶

全日本第34回的比賽!!帶著興奮又緊張的心情在準備,中學組第4
能跟日本人交流,真令人開心,他們的表現水準都好高
演奏廳裡面好大,感覺不錯,音質效果很好比賽完後,大家在後面睡成一團..
也許真的累了,大家每天都玩瘋了呢!



 這次每隊都有得到好成績則我們得到銀賞獎”,我們需再接再厲呢!
說真的不是金賞獎,大家有點失落

比賽會場外面的景象,剛盛開沒多久的櫻花如此漂亮!
在日本當地看的感覺果真不同,雖然在台灣也看得到,但不是隨處可見!!



日本人都好親切呢!我們比著相機,他們就說OK!OK!
雖然溝通有問題,不過還是很慶幸囉 ~ 真的很喜歡她們大方的態度


 神社有好多禮節~不過到處都有水可以喝 XD到此體驗超讚


迪士尼,裡面好大好大 一樣設施都排隊排了2小時以上,雖然累,不過排的辛苦總算有代價 J













結束了五天日本遊,也該收心,準備回台灣,大家急著找水,吃一堆感冒 暈車藥,,我發覺我身體真不錯,什麼藥都不用吃,重點是我去那邊也沒生病耶^^



 很高興學校為我們募款,讓我們能夠順利出國比賽,而我們也有爭個好成績回來,很感謝那些捐款給我們的人,我們會再接再厲的練習,5天的日本遊,讓我拓展了視野,5天的旅行也讓我過得很充實,學了不少~希望以後還有這種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