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直笛團赴日參賽心得報告 (307 鄭詩儒)


第一次出國難掩快樂的心情!

當我第一次坐上飛機時,心中充滿著複雜的心情,有興奮、有緊張、有期待等不同的心情滋味參雜著,伴隨著飛機的起飛,我的心就像熱汽球般的升起,我的身體就像鳥兒般的輕盈飛翔在空中,一切的一切,太不真實了,我真不敢相信在這一刻我要飛向日本了!

短短的3小時的天空之旅結束了。我們踏上了日本國土,放眼望去,那漂亮的櫻花將風景點綴的美不勝收,那乾淨的街道更將日本人的高水準顯現的一覽無疑。
日本除了有著漂亮的風景、有著乾淨的環境,每個人更有著高水準的禮儀,我除了敬佩也得好好的學習!

直笛比賽除了讓我見識到他們對直笛的熱忱,更讓我見識到怎麼當一個『尊重』的聽眾。他們每一位聽眾都是多麼的認真、多麼的享受在那餘音繚繞下,他們的雙眼享受著演奏者的節奏、他們的耳朵品味著音樂的旋律。享受著當下的那一刻,多美好!

這次的赴日比賽,除了得到榮耀,更得到了他們那高水準的氣質、高品質的態度,滿載而歸的我就此要告別了這五天的快樂……

大林國中直笛團誠心感謝募款給我們的好心人士,因為有你們我們順利的成團去日本演出!更謝謝鎮長不惜蜜月旅資金捐款給我們。也謝謝帶隊的校長老師,你們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